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张凌燕和盖云飞副院长调研黄河三角洲站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4-03-13

313日,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张凌燕和盖云飞副院长一行4人调研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副所长、试验站站长韩广轩研究员对张凌燕和盖云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带领观看台站视频并参观了台站科普展厅、湿地植物园、野外控制试验平台和长期定位观测场。在会议室台站工作人员介绍了试验站基于长期监测在生态保护与修复、科普研学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张凌燕和盖云飞对试验站十几年立足于黄河三角洲以及在监测、研究、示范和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后详细讨论了湿地植物园建设、科普研学等具体合作事项,双方表示围绕黄河战略,服务地方,用科技创新共同推动黄河三角洲湿地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