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黄河三角洲湿地站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4-01-05

202414日,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副所长、黄河三角洲湿地站站长韩广轩研究员主持,台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韩广轩首先回顾了2023年台站的重点和亮点工作,从运行机制创新、修缮项目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三方面做了2024年台站重点工作部署的报告。他强调制度化、机制化是工作的根本保障,要提升职工的主人翁精神,调动工人的劳动积极性。同时对2024年修缮项目和科研平台建设进行了总体安排。随后,工作人员结合台站和个人工作需要,分别汇报了2024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并对主要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韩广轩强调了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确保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同时,他强调了非生长季和春节期间台站安全工作,保障台站正常运行。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