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Elise Pendall教授来站参观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3-10-20

10月19-20日,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Elise Pendall教授在复旦大学孙宝玉博士后等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参观调研。

台站工作人员对Elise Pendall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科普展厅和野外控制试验平台,并观看了台站宣传视频和建站历程短片,详细介绍了台站基于涡度相关技术建立的立体观测体系,以及基于立体观测体系在监测、研究、示范和服务四个方面的主要研究工作。Elise Pendall充分肯定了试验站在滨海湿地领域开展的监测研究工作,并希望今后加强双方的访学交流与合作。

Elise Pendall教授是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湿地生态学教授,研究生物地球化学循环对气候变化和生态干扰的反应。她在怀俄明大学任教了11年,并于2014年来到霍克斯伯里环境研究所。Elise的研究兴趣集中在地上和地下生态系统组成部分之间的联系如何调节草原、森林和作物中的碳、水和养分循环。通过稳定同位素技术来研究土壤中的碳储存、植物的水分流失和土壤微生物的氮周转。Elise发表了80多篇被评审的期刊文章,其中包括一篇有关地下过程对气候变化的响应机制被高度引用。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