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韩国延世大学Hojeong Kang教授来站参观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3-10-20

1019日,韩国延世大学Hojeong Kang教授、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丁维新研究员、袁俊吉副研究员和浙江农林大学蔡延江教授等一行4人到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参观调研。

台站工作人员对Hojeong Kang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带领参观了科普展厅和野外控制试验平台,并观看了台站宣传视频,详细介绍了台站的建站历程以及在监测、研究、示范和服务方面的科研进展,Hojeong Kang充分肯定了试验站在滨海湿地领域开展的监测研究工作,并希望有机会进行深入合作。

Hojeong Kang教授是韩国延世大学湿地生态学教授,任生态工程实验室主任。长期致力于湿地生物地球化学和微生物生态学研究,近年来特别关注泥炭地、北极苔原和滨海湿地土壤碳循环与温室气体排放对气候变化的响应与反馈机制。在国际上率先发现了多酚氧化酶是控制泥炭地有机物质分解的关键酶,证实升温和CO2升高提高多酚氧化酶的活性,导致泥炭地由碳汇转变为碳源。迄今在NatureNature Climate ChangeNature Communications等期刊发表论文150余篇,担任Ecological Engineering副主编和Microbial EcologyPedosphere期刊编委。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