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海伟调研黄河三角洲站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3-04-26

2023年4月25日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海伟调研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张增国,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马爱国,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主任李吉厂、市政协副主席、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党组书记常淮诚,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凌燕,综合管理处处长魏景海,副研究员郝媛媛等陪同调研。

黄河三角洲站副站长李培广对梁海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观看台站宣传视频,参观台站科普展厅、野外控制平台和样地,介绍了台站建站历程以及在监测、研究、示范、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梁海伟副主任对台站在监测、研究、示范和服务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与了高度肯定与赞许,并希望和期待试验站在未来发展中为黄河三角洲湿地修复与保护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