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农高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技术创新中心工作专班负责人罗守玉调研黄河三角洲站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3-02-16

2023年2月16日,农高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技术创新中心工作专班负责人罗守玉一行5人调研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试验站工作人员初小静带领调研团参观了台站科普展厅、野外控制试验平台、盐碱地生态农牧示范区和盐生植物园,详细介绍了台站的建设历程和功能定位,并介绍了黄河三角洲当前面临的主要生态环境问题以及试验站基于长期定位监测在湿地生态修复方面的工作进展。

罗守玉对湿地站在监测、研究、示范和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与了肯定与赞许,并对湿地站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科研成果的实践与推广,服务并推动黄河三角洲区域可持续发展。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