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地理学联合野外实习团队来站参观学习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1-08-06

  2021年7月31日,来自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39所高校的162名“地学人”组成的第12届全国地理学联合野外实习团来中科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开展实习活动。

  韩广轩站长代表台站对此次联合实习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台站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台站展厅、野外控制试验平台和盐碱地生境改造示范区;详细介绍了台站的建站背景、功能定位以及科研进展;平台的科学背景及意义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及科学意义。参观现场,师生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台站人员都逐一做了认真解答。

  本次野外实习活动加深了大家对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的认知,并得到了实习团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大家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继续来站进行更深的学习和交流。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