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来站开展专业实习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1-06-06

      2021年6月6日,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专业师生30余人来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进行大学专业实习活动。

      试验站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参观了台站的科普展厅并详细介绍了台站的建设历程、功能定位、立体观测体系建设、主要科研进展以及黄河三角洲目前面临的主要环境生态问题,观看台站宣传视频并带领大家到野外控制试验平台进行现场参观,同学们对黄河三角洲地貌的形成与演变、滨海湿地的水文过程以及植被的生长与演替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试验站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参观学习提高了学生们对黄河三角洲的认知理解,激发了学生们探究自然科学的兴趣。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