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滨州学院大学生来站开展大学生实践活动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1-04-24

      2021年423日,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师生20余人来到中科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进行大学生专业实习实践活动。

      台站职工王晓杰对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台站的建站背景以及功能地位,并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养分添加、遮阴、刈割与凋落物去除、增温、控雨、氮沉降、全球气候变化等野外控制试验平台,并详细讲解了各试验平台建设的科学背景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之后做了《黄河三角洲站主要科研成果》的报告,向同学们展示了台站近10年来立足于黄河三角洲,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同学们全程热情参与,积极互动。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