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黄河三角洲站组织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1-04-12

为增强在站科研人员的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试验站各项工作安全高效开展,202144日清明节,黄河三角洲站组织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所有驻站人员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针对台站常见的火灾隐患、安全事故和安全保卫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对所有驻站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与教育,培训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每个人现场进行了灭火器的操作与体验。

此次培训增强了所有驻站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树立了“安全第一,警钟长鸣”的安全意识,为保持台站安全的工作环境提供了有利保障。


演练现场

现场操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