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中国科学院院刊》介绍黄河三角洲站及重要研究工作进展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0-03-16

      《中国科学院院刊》在2020年第2期“中国科学院野外台站”专题中,刊发2篇文章全面介绍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及其重要研究工作进展。

      《长期生态学研究为滨海湿地保护提供科技支撑》一文系统介绍了黄河三角洲站在立体监测体系、滨海湿地碳交换规律及其机制、滨海湿地对气候变化的响应、退化滨海湿地生态修复与示范等方面取得的亮点成果。

      《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一文从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和科学贡献、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科研能力与技术平台、对外开放与交流、发展目标等方面对黄河三角洲站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中科院院刊文章链接:

长期生态学研究为滨海湿地保护提供科技支撑

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