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章丘双语国际学校来黄河三角洲站参加科普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19-05-09

2019年5月8日,以“保护滨海湿地——近距离接触科学家”为主题,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2019年“研学旅行暨科普活动”公众开放日正式拉开序幕。章丘双语国际学校师生260人分3队来中科院黄河三角洲站参加科普教育宣传活动。 

台站工作人员李培广首先代表中科院黄河三角洲站欢迎章丘双语国际学校来站进行科普教育活动,并简要介绍了本次的活动内容和注意事项,然后由驻站师生组成的科普讲解团分组带领来站师生依次参观了自然湿地修复区、科研成果展厅、野外控制实验样地和生态农牧场。科普讲解团详细介绍了台站的历史、正在开展的试验工作、已经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生活科研趣事,深入浅出的把科研工作讲成故事给同学们听。同学们饶有兴趣的记笔记、认植物,踊跃提问感兴趣的科研和生活问题。

最后,孙维君老师代表章丘双语国际学校感谢黄河三角洲站对本次科普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台站进行学习,本次科普宣传活动在依依惜别中落下帷幕。 

 

科普讲解团成员合影

讲解剪影

学生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