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青年科学家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18-09-21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青年科学家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所2018年度青年科学家奖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每年评选一次,评选10人。根据院人事局通知,我单位本年度限推荐1人。 

  二、申报条件 

  1. 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75号),申请人应为我院在册正式职工,在相关研究领域作出突出贡献,有重要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提出过重要创新学术思想,或取得重大科技成果,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本年度候选人应是1978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人员。  

  2. 优先推荐围绕国家科技战略部署和重大需求、面向国家重点产业、行业领域方向,尤其是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卡脖子”问题方向潜心科研,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三、推荐程序 

  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者,请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附件1)和《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2),并附重要奖项获奖证明和成果证明等材料复印件,按要求报送人事教育处。研究所将根据报名情况及院分配给我所的限额组织遴选。 

  四、申报材料要求  

  (一)报送材料: 

  1. 电子版材料《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附件1)和《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2)发至人事教育处邮箱(renshi@yic.ac.cn); 

  2. 纸质版《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合并装订,报人事教育处办公室307室; 

  3. 所有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 

  (二)时间要求 

  请于2018年9月18日16:00前完成上述材料的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璐 

  电  话:2109063 

    

  附: 

  1.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 

       2.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