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中国海洋大学环科学院院长江文胜带领大学生来站参观实习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1-09-17

9月14日,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江文胜带领2020级本科生30余人来中科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开展专业实习实践活动并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台站人员对江文胜院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在台站举行了“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结束后,台站人员给学生介绍了台站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学生参观了野外试验平台,并详细讲解了各试验平台建设的研究背景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同学们全程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互动。

江文胜感谢试验站为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研研究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产学研协同发展。通过此次实习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的认知,促进了同学们自然地理课本知识与实践的结合,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