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党工委书记许明德调研黄河三角洲站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1-09-03

9月2日,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党工委书记许明德到中科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进行工作调研。

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海洋所副所长、黄河三角洲站站长韩广轩研究员携全站工作人员对许明德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台站基础设施和野外控制试验平台;随后韩广轩研究员作了题为“黄河三角洲湿地环境演变与生态保护”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台站在黄河三角洲湿地监测、研究、示范和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一系列进展。许明德充分肯定了黄河三角洲站工作人员长期扎根黄河三角洲,用科技支撑和服务黄河三角洲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

双方就黄河三角洲环境监测、信息化建设、互花米草治理和监测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黄河三角洲的高质量发展。


科研平台参观


会场报告交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