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刘长安来站调研湿地生态保护与监测工作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1-03-23

      2021年3月18日,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海洋生态监管技术室主任刘长安研究员到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调研湿地生态保护与监测工作。

      黄河三角洲站站长韩广轩研究员向刘长安介绍了试验站的功能定位、立体监测体系和研究成果,带领参观了野外控制试验平台和生态修复示范区,重点介绍了台站在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与监测、退化湿地修复技术与工程示范、互花米草治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重要进展。

      刘长安充分肯定了黄河三角洲站在湿地生态保护与监测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野外台站运行、科研进展等进行详细交流,希望加强今后相互间的科研合作,共同推进黄河三角洲湿地可持续健康发展。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