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黄河三角洲站到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访问交流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1-03-15

      3月12日,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站站长韩广轩研究员一行4到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访问交流。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副院长马元庆主持座谈会,自然保护地研究中心主任宋秀凯、副主任刘爱英、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苏博等参加座谈。

      在交流会上省海洋资环院首先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院况背景、机构设置和科研队伍,随后双方就互花米草防治与监测评估、盐沼湿地修复技术标准制定、黄河三角洲区域生物多样性数据库与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解了对方在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进黄河三角洲区域可持续与高质量发展。

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