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李爱农主任访问黄河三角洲站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20-08-25

      8月24日,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李爱农主任访问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中科山东东营地理研究院院长孙志刚研究员陪同。

      试验站工作人员对李爱农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台站建站历程、功能定位、监测体系和试验站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试验在湿地保护和退化修复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应用,并就试验站在基础建设、平台布设以及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加强今后相互间的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