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调研黄河三角洲站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19-12-10

2019年12月10日,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南海生态环境研究所负责人吕淑果一行3人赴黄河三角洲站进行调研交流。

在调研期间,调研组在黄河三角洲站工作人员王晓杰的带领下参观了科普展厅、标准气象站及控制试验平台,并在二楼会议室听取关于海洋碳汇开发和利用的报告。会后调研组与黄河三角洲工作人员及在站学生进行了关于试验站在开展海洋碳汇理论研究及技术模式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先进经验、海洋碳汇示范区建设情况及先进经验、海洋碳生态系统保护修复管理工作机制体制等先进经验三个方面的深入交流,大家对黄河三角洲站在海洋碳汇开发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双方一致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相互间交流合作,为全国典型生态系统碳估算和碳交易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听取报告

台站参观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