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东营博士联谊会考察组到黄河三角洲站交流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19-10-19

     10月19日,东营博士联谊会考察组在市环境监测站环境评价室张秀武主任带领下到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进行交流访问。

     宋维民和初小静博士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科普展厅介绍了试验站成立的建站历程、功能定位、研究方向、科研平台建设和代表性成果,随后带领参观了试验站地下水、地表水、养分添加、增温、降雨,全球气候变化、降雨季节分配、氮沉降野外控制试验平台和盐碱地生态农牧场示范区。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微生境改造的构建理念、示范成果和可推广性,对科研人员扎根野外并能实现从理论到实践的应用给予高度评价。双方一致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相互间交流合作,为保护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和东营市“湿地城市”建设贡献强有力的科研力量。

台站介绍

平台参观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