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刘艳杰研究员访问黄河三角洲站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19-09-20

      2019年9月18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刘艳杰研究员一行4人访问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滨州学院山东省黄河三角洲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刘京涛副主任等陪同访问。

      初小静博士简要介绍了黄河三角洲站的建站历程、功能定位、基础设施建设、立体观测体系、主要科研进展以及发展规划,陪同刘艳杰参观台站多个野外控制试验平台以及耐盐植物选育试验样地。随后刘艳杰一行实地考察了黄河三角洲地区互花米草入侵和扩散区域。刘艳杰对黄河三角洲站在滨海湿地监测、试验、科研、示范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一致希望在黄河三角洲地区互花米草防治、野外监测等方面开展合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