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曲阜师范大学学生来站开展专业实习实践活动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19-08-19

      2019年8月18日,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地理系师生30余人来到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开展大学生专业实习实践活动。

      李培广首先代表中科院黄河三角洲站欢迎曲阜师范大学来站进行专业实习实践活动,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试验站科技成果展厅,介绍了台站的建设历程、功能定位、基础设施建设、立体观测体系建设,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台站的野外控制试验平台,详细讲解了各试验平台建设的科学背景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

      试验站赵明亮博士和屈文笛博士分别针对地下水和地表水试验、氮沉降试验作了详细介绍。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