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人社部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来黄河三角洲站现场教学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19-07-11

      2019年7月10日,由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主办的人社部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的70余名学员来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进行现场教学。黄河三角洲站管博副研究员进行现场教学。

  管博首先对进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现场介绍了黄河三角洲站的建设历程、功能定位、研究方向、创新发展和近年来的研究成果。最后带领参观了黄河三角洲站全球变化野外控制试验平台和盐碱地生态农牧场示范区。进修班学员详细了解了生态农牧场示范区的构建理念、示范成果和可推广性,对试验站科研人员能够扎根黄河三角洲,艰苦奋斗,为保护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和乡村振兴所做的科研监测和模式探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