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滨海农业研究所高俊全副所长来黄河三角洲站考察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19-05-30

      2019年5月29日,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滨海农业研究所高俊全副所长等一行6人在东营市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综合处魏景海处长,青岛农业大学黄河三角洲研究院王建林院长陪同下来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考察。

      宋维民博士向高俊全一行介绍了黄河三角洲站的建设历程、功能定位、研究方向、创新发展和近年来的研究成果。随后,高俊全一行来到盐碱地生态农牧场示范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生态农牧场的建设理念和示范成果。高俊全副所长对黄河三角洲站取得的科研成果及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够在盐碱地土壤改良技术、环境监测和作物选育等方向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

平台参观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