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新华社瞭望周刊社总编辑调研黄河三角洲站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19-04-19

      4月16日,新华社瞭望周刊社总编辑、党委书记冯瑛冰一行调研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韩广轩站长介绍了试验站在滨海湿地监测、试验、科研、示范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带领实地参观了野外控制试验平台和生态农牧场示范区。冯瑛冰在听取了韩广轩的工作介绍后,详细询问了关于湿地生态修复、互花米草入侵和生态农牧场建设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对黄河三角洲站在滨海湿地生态环境长期定位监测、滨海湿地演变机制与生态修复、湿地生态农业模式与示范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肯定。

  东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寿凯、副部长孙典阔、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工会主席吕卷章、新华社山东分社记者和瞭望周刊编辑等陪同调研。

听取台站介绍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