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惠大丰副教授访问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19-04-05

       4月2日,受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站长韩广轩研究员的邀请,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惠大丰副教授访问黄河三角洲站开展学术交流与研究合作。
      上午,韩广轩站长向惠大丰教授详细介绍了试验站建设历程、功能地位、代表性成果以及规划展望;惠大丰教授重点考察了黄河三角洲的涡度通量长期定位监测平台、野外控制试验平台和盐碱地生态农牧场示范区,了解平台的科研进展,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下午,惠大丰教授做了题为“Greenhouse Gas N2O Emissions in Crop Lands: Quantification and Controls”学术报告,介绍了农田生态系统N2O观测方法以及研究进展。随后,试验站科研人员初小静、孙宝玉和李新鸽分别就涡度定位观测、增温控制试验以及降雨控制试验作了专题学术报告,惠大丰教授现场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黄河三角洲站职工、学生及相关研究人员20余人听取报告,并对当前的研究进展开展热烈讨论。

学术交流

野外试验平台参观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