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18-12-29

     2018年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组织专家验收组对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承担的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组长由沈阳分院综合管理处陆祖祥处长担任。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所长特别助理王德强等参加了验收会。

     高玲瑜首先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背景、历程及其意义,接着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站长韩广轩做了建设项目的总结报告。随后,验收专家组分成建安、财务、档案三个小组审查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有关资料和财务报销单据,并实地查看了现场。

     验收专家组认为,建设单位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了基本建设程序。已按批复文件要求完成了建设内容,在使用过程中运行正常,满足功能使用要求。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修缮项目的实施,从根本上解决了试验站污水排放和常年积水、台站野外防火的安全隐患;改善了台站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升了台站的科研平台支撑能力,增强了台站的开放共享水平,促进了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修缮项目符合《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中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会议现场

档案检查

工程现场检查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