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烟台海岸带所2017年度修购专项通过验收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18-11-12

       11月9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对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17年修购项目—“黄河口及滨海湿地监测观测平台”进行了现场验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所长助理王德强、韩广轩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验收专家组组长周益奇介绍了修购项目的验收标准和验收内容。专家组听取了烟台海岸带所2017年度修购专项仪器设备项目管理工作报告、项目工作报告后,核查了修购专项资金管理、仪器设备采购、设备技术验收等相关档案文件,实地考察了每台设备的运行情况。专家组认为烟台海岸带所高度重视修购工作,修购工作组认真履行职责,项目管理规范,经费使用合理,采购过程规范,文件档案齐全。该项目验收评价结果为“优秀”。

  高玲瑜感谢专家组对烟台海岸带所2017年度修购项目完成结果的高度评价。他强调,修购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和完善研究所“两站一船”构架的能力建设,为烟台海岸带所与海洋研究所融合发展和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的建设提供了支撑。研究所将充分发挥设备资源优势,加强开放共享,进一步服务国家和地方的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现场

实地考察设备运行状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