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黄河三角洲站站长韩广轩研究员在河北大学雄安生命科学论坛作学术报告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18-09-21

     2018年9月13日,雄安生命科学论坛“青年生态峰会”在河北大学召开。来自国内从事生态学研究的14位青年学者围绕全球变化生态学,湿地生态保护等主题进行学术交流。

     黄河三角洲站站长韩广轩研究员做了题为“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及其长期定位观测研究”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滨海湿地特征及其面临的威胁、黄河三角洲站建设的背景与意义、滨海湿地立体观测体系建设、近期取得的重要研究进展等。与会专家对于黄河三角洲站的滨海湿地与全球气候变化野外控制试验平台、生物地球化学循环等领域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