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美国佐治亚大学Darold教授访问黄河三角洲站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18-09-21

      2018年8月26至28日,美国佐治亚大学Darold P Batzer教授、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武海涛研究员等一行4人访问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黄河三角洲站站长韩广轩研究员介绍了黄河三角洲站的建站历程、功能定位、基础设施建设、立体观测体系、主要科研进展以及发展规划,并陪同Darold教授和武海涛研究员参观台站多个野外控制试验平台、耐盐植物选育试验样地以及新建成的自然湿地修复示范区。Darold教授对黄河三角洲站在滨海湿地监测、试验、科研、示范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许,双方一致希望在滨海湿地保护与修复等方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 

      Darold P Batzer, 佐治亚大学教授,曾任《Wetland》主编。主要从事湿地无脊椎动物生态,特别是无脊椎动物在湿地食物网中的作用,包括捕食-猎物关系和植物-无脊椎动物相互作用。

15354443966530.jpg

样地介绍

1535444468125.jpg

台站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