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新闻公告
北京两所高校师生来站开展专业实习活动
作者: 黄河三角洲站 更新时间: 2018-09-05

      2018年7月11日,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地理学系师生30余人和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师生20余人先后来到中科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进行大学生专业实习活动。

     黄河三角洲站宋维民博士分别给同学们介绍了台站的建设历程、功能定位、基础设施建设、立体观测体系建设、主要科研进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带领大家来到野外参观了台站的各个试验平台并系统讲解各项科研试验如增温、控雨、养分添加、氮沉降、遮阴的科学背景和意义。

15315363524455.jpg

北京大学师生实习活动

15315363525611.jpg

 北师大师生实习活动


丰富的学习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并希望以后继续来站学习和交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hm@cern.ac.cn TEL:0535-210912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